超正「幼兒園老師」青又嫩 網友:好想回到幼稚園~

▲▼在PTT表特版推爆的正妹幼兒園老師。(圖/神貓便利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PTT網友「INNNNNNNNNNN (走召石更示申豸苗)」21日在表特版發文《[正妹] 幼兒園老師》,分享了一名可愛正妹,被網友推爆並表示「乾~~~~~~~~我戀愛了!!」、「青嫩青嫩」、「這就是所謂的合法蘿莉了」、「想回到幼稚園」、「我想跟他生幼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不只可愛,還有點「小兇」。(圖/神貓便利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推文網友還紛紛代入幼稚園學生的身分揣摩情境說,「怎麼都是爸爸來接我?」「爸爸跟老師怎麼有說有笑?」「爸爸怎麼載老師不載我?」還有人代入蠟筆小新推文「老師喜歡吃青椒嗎」。

但也有不喜歡的網友指出,「美肌照騙僅供參考」、「中國人」、「後製修很大」。

▼也有網友指出這老師都是後製修很大的照騙。(圖/神貓便利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