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戴耳機與男友講電話 夜歸遭熊抱襲胸

▲ 桃園市驚見熊抱狼,尾隨夜間落單輕熟女。(圖/監視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年輕、落單的女子6日凌晨從熱鬧的桃園火車站,回到了晚上幾乎沒路人的國興街住家,一路和男友用耳機講電話,可能因此警覺性較低,因而被熊抱狼盯上,一路跟著女子進到住家樓下大門,再從背後熊抱、襲胸,犯案後快速的逃離現場,被害女子已經報案,但是嫌犯仍未落網。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1名身穿長裙的長髮女子從右下角出現,接著她沒走幾步路,就有1名穿著背後印有LOGO印花的外套、深色褲子的男子尾隨在後;鏡頭換到兩個人的正面,女子走在前方,男子跟在後面,當女子轉進住家樓下大門時,男子竟然一個箭步跟了進去,接著沒過多久,男子就從跑了出來,還拼命的跑,不時還回頭張望,一副怕被撞見的模樣。

▼ 夜間晚歸,注意前後可疑人士,免成下手對象。

後來被害女子將事發經過PO在網路上,時間是6日凌晨12點30分左右,她從人潮較多的桃園火車站走路回到位在國興街的住家,當時一路戴著耳機和男友講電話,可能因此警覺性較低,走在國興街上,接著發現後面有男子尾隨,本來不以為意,後來走進住家大門,就遭到男子從後面熊抱、襲胸上下其手。

桃市國興街上的民眾聽聞住家附近有「熊抱狼」都嚇一跳,1名女性說,「一定會怕的、一定會怕的!」另1位女性也說,「會(怕),當然啊!誰都嚇都嚇死了,而且我以為這裡治安會很好。」1名附近居民表示,「因為從來也沒有聽過有襲胸之狼啊!」

根據被害女人提供的資訊,男子的外型特徵,身高約170公分,體重75公斤左右,年齡大概20至30歲之間。天色一暗,國興街路上幾乎沒有人,一個落單女子獨自回家真的非常危險,目前被害女子已經報案,只是這名熊抱狼還沒落網,晚上回家注意前後可疑人士,不要讓自己成為襲胸狼的下一個犯案目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