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當眾被撕衣半裸 正義客出手相救趕走瘋狂大媽

▲甘肅半裸女不斷捱打。(圖/翻攝自搜狐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張掖市街頭前日發生一名長髮女子疑因感情糾紛,遭2名中年婦人撕扯其上衣,致上半身裸露。接著又有幾名大媽當眾大力掌摑裸女的頭部與身體,並拉扯其頭髮拖行,該女子沒有還擊,低頭捱打,觀群眾紛紛拿起手機,後來出現幾位男子出手救人、喝止大媽的惡行,長髮女才有機會脫身。

該名長髮女子被至少3名女子圍攻,其中2名大媽更合力扯掉其衣服,當時有一名年輕女子上前勸阻稱,「你們這樣是犯法的」,惟打人的大媽表示,「她就是該打」。隨後,幾名男子上前阻撓,「你不能當眾侮辱她、把她的衣服脫掉」,被打的長髮女子才有脫身機會。

不少網民批評大媽街頭打人的粗暴行為,又認為拿手機錄影的路人,不應該袖手旁觀;亦有網民激讚路人的正義感,「大叔好樣的,即使是對壞人也應該留有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