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只加67元!駕駛:那不是錢喔 加油站女員工配合搞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67元大約可加2公升95汽油,省油的車可跑20多公里。(不能開冷氣喔)

▲ 只加67元,油站員工笑翻!(圖/照片翻拍)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日前有一名簡姓網友在臉書PO上一段影片,他到基隆市北寧路碧漁港附近一間加油站加油,當場從車內掏出67元零錢要加95無鉛汽油,員工當場笑翻,但也熱情配合搞笑,雙方一搭一唱的加油過程,讓網友笑聲一片。

4天前,簡姓網友在臉書自PO一段到基隆碧漁港加油站加油的影片,「加油啊!」開車到加油站大喊一聲加油,再平常不過,但接下來的情況可一點都不平常。

民眾:吶!(掏出67元零錢)
員工:什麼油?
民眾:95(無鉛汽油)
員工:(哈哈哈)
民眾:笑什麼啦!有什麼好笑?那不是錢喔!快點!

原來這名男子從車裡掏出67元零錢,加油站女員工當場笑翻,不過也開始配合搞笑,女員工你一言我一句說,「欸!有人開車加不到60塊唷!」「他加67塊(元)啦!」男子笑說,「67元也是錢吶!」

女員工問他「為什麼不加68元呢?」男子說,「我不要,我沒有錢啊!我沒有錢怎麼辦?」就是要加67元,女員工也只好笑著照辦,接著按照慣例詢問要不要開統編?

男子表示,「當然要統編啊!要不然我怎麼中2百萬?」女員工告知「打統編才不能中2百萬」,男子似乎懂了,接著說,「統編不能(中)2百萬喔!那不要不要(統一編號),發票就好了,什麼叫囂張?這個不是錢嗎?哦!」

簡姓男子很堅持他的小小零錢也非常寶貴,迫不及待想秀出這張油加67元的發票。

民眾:發票給我!
員工:67塊!(秀出發票)
民眾:喔!好有禮貌喔!
員工:你PO上去就好笑了。
民眾:好有禮貌喔!
員工:這一定會中2000元。
民眾:喔對!因為67塊嘛!欸!真的67塊耶!
女員工哈哈笑個不停,在男子離去時還跟他「掰掰」。

男子之後將影片PO上網,他的幽默態度和女員工配合搞笑,讓網友直呼笑到肚子痛,原來男子當天就是來到基隆市北寧路上一間加油站,9日實際想詢問當時狀況,當天加油的女員工卻很低調。見怪不怪,雖然男子只加67元很無厘頭,但油加67元和店員搞笑一搭一唱,過程也讓人會心一笑,「笑什麼啦!有什麼好笑?那不是錢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