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正義辣妹擁六塊肌 曾胖到75公斤有氧重訓變強悍

▲ 亂停佔兩車位,正妹駕駛停車頭堵出路。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因為夾車想教訓亂停車的人,一下子爆紅的正義姐臉書被很多人關注,讓她受寵若驚,有人看到她健美的身材,都想知道她的六塊肌是如何練出來的?原來她在健身房都是有氧運動加上重量訓練,天天不間斷,其實她曾經胖到75公斤,而且國中還曾經被霸凌,上了高中後不想被欺負,勤練跆拳道有黑帶三段的身手。

簡單一個旋踢,有模有樣架式十足,因為夾車事件爆紅的陳小姐(Chloe Chen),其實有跆拳道黑帶三段的身手,她的正義感來自國中時被霸凌的遭遇,陳小姐說,「帶去廁所圍起來,甚至被打巴掌,我上了高中之後,我就個性變得很強悍,因為我發現人善被人欺。」

為了擺脫被欺負的命運,高中後開始練跆拳道,即使出國念書也不間斷,這股毅力後來也用在減肥上,輕鬆推著滾輪,陳小姐身材曼妙,還練出了漂亮的六塊腹肌,她常在臉書分享健身的照片,看起來都很健美,但令人絕對想像不出來,她曾經好幾次胖到75公斤。

陳小姐表示「每天(都來)耶!只要他(健身房)開,我就會來,除非我人不在高雄或台灣,主要是飲食要控制啊!要先把體脂肪降下來。」

每次都是有氧加上重訓,持之以恆的運動,讓全身充滿自信,任職科技公司的她,目前未婚,這次因為夾車事件上了媒體,其實她也常上談話性節目,說的是如何檢舉色色的老外主管。

陳小姐表示,「覺得大家常常都要忍耐,我不想忍,所以我就在我的電腦架設一個網路攝影機,有性騷的成分,所以我就會整個把他錄下來,就把影帶寄回他美國總公司。」

好打不平,個性嗆辣,這次因為堵車發揮正義感,臉書一下子湧入好多人關注,而她健美的腹肌線條,陽光開朗的生活照,帶點性感的藝術照,也讓人看到她可愛陽光的一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