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歲老翁嫖娼 靠民警幫忙才從床上坐起來

▲ 「上師大乳神」校園舉牌反援交反嫖妓。(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省大慶市會戰公安分局日前查獲一對賣淫嫖娼的男女,讓民警大吃一驚,床上躺著一名高齡85歲老先生,為了將他從床上扶起來,就花了好幾分鐘。這名老漢說,他是花了80元人民幣,由賣淫女子「攙扶」進房間的。

據《東北網》報導,今年9月初,會戰分局值班民警接到檢舉,指秋林後方的樓房裡暗藏春色,民警根據根據摸到這個樓區,發現某民房1樓在大白天拉窗簾,由於門沒關,很順利的就進入屋裡,隨後化裝成物業人員敲了房門,1名40多歲女子開門,一見是員警,想把門關上,但已經來不及了。

警方一邊查身份,一邊往屋裡走,發現床上躺著個老人,衣衫不整,民警有點納悶便詢問女子,這位老人家是她什麼人?女子緊張地回答是她的叔叔,老人看到員警進了屋,趕忙穿衣服,坐了好幾次,也沒坐起來,後來民警扶著他才坐正了身子。

民警問女子,老爺子姓甚名誰,女子支吾了半天答不上來;再問老人家,老人倒實話實說,兩人沒啥關係,警方將他們帶回公安局,女子才吐實兩人是賣淫嫖娼。

警方調查,老人家今年已經85歲了,呆在家裡沒事幹,出來散散步順便買點藥,走到秋林附近時,賣淫女子就問他「要不要找小姐?」老漢一聽便問起價錢,「便宜,100塊錢(人民幣,約台幣500元)就行」女子給了價碼,後來殺到80元人民幣成交。

由於巷弄裡左拐右拐,老人家走路緩慢,最後由女子攙扶進了樓房,進了屋後兩人聊了天,老人家還擔心自己「那方面,行不行?」女子則是一直催他,說完事後家裡還有事,結果聽到敲門聲,他當時就傻了,女子讓他趕緊穿衣服,可是忙活了半天,衣服也沒穿上,看到員警時,他的第一反應就是,這張老臉往哪擱呀!

警方說,賣淫女子40多歲,平日在薩爾圖幹點零活,當天閑著沒事,打算賺點外快,「辦公場所」是家小旅店,本以為靠這個不用費力就能把錢掙到手,沒想到剛入行,就被徹底「開除」了。警方對女子做出了罰款和拘留的處罰,對於老人嘛,考慮到年歲太大,從人性化執法角度考慮,決定拘留不予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