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飛機墜落乳姑山 離奇揭露裸女白骨案警方緝凶

我們想讓你知道…冥冥之中。

▲ 偏遠乳姑山現白骨,疑龍潭失蹤六旬婦。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一名50多歲男子在龍潭鄉乳姑山附近玩著遙控飛機,結果遙控飛機突然失控,男子循著墜落方向尋找,居然找到一堆全裸白骨,嚇得他趕快報警,9日警方相驗白骨後,初步研判是1名女性,全案朝命案方向偵辦緝捕凶手。

這名年50多歲的男子7日下午與其他玩家,在龍潭姑乳山附近玩玩四軸飛行器,結果失控墜機,男子循著墜機方向找著找著,竟然找到一堆白骨,嚇得趕緊報警,龍潭分局偵查隊長楊昌祐表示,「現場有衣物,但不能確認是不是死者的。」

警方趕到現場,由於天色已晚暫時封鎖現場,8日進行開挖將白骨帶回相驗,根據骨盆及身材比例,研判是一名女性,遺體已嚴重腐爛,只是依據少許的肌肉組織,死亡時間、年紀已經不可考。

▼ 遙控飛機墜機揭婦「白骨」案,警方緝凶。

桃園地區日前傳出1名6旬婦人失蹤案,家屬懷疑遭到不測,這具女性屍骸是否與該失蹤案有關,楊昌祐表示,還要進一步調查,不排除任何可能;警方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先被剝光衣服後,被埋在這裡,目前全案已經朝命案方向進行偵辦。

「乳姑」是客家話「乳房」的意思,乳姑山因此得名,滿山枯草,遺體被丟棄在這麼遠的地方,想找到真的很難,但就是這麼巧,遙控飛機竟然就墜落在這裡,而且陳屍地點四周雜草枯萎,命理師對此有一套說法。

命理師陳隆源表示,「他可能是和土地公投訴,釋放磁波干擾,讓飛機墜落附近。」難道是暗藏冤屈,冥冥之中有人引路?現在只能靜待警方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