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賣台人神共棄」 基進側翼:全力支持顏銘緯丟書

▲馬英九致詞完遭男大生丟書,砸中腹部。(圖/翻攝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6日晚間赴台北市典華飯店,出席「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致詞,才踏入場就遭基進側翼競選辦公室主任、中山大學大一生顏銘緯,丟書《被出賣的台灣》砸中腹部,隨即遭警方帶走。對此,基進側翼晚間8時33分在臉書發表聲明,坦承是顏銘緯丟書,且全力支持他。

基進側翼針在聲明中指出,抗議馬英九並丟擲物品的年輕男子,確實為基進側翼聯合競選總部主任顏銘緯,並指出顏向馬丟躑的物品是《被出賣的台灣》一書。並進一步說明,因馬英九民調超低,不到10%,早已為台灣民眾所唾棄。

加上馬英九日前接受「德通社」採訪時表示要「繼續推動傾中政策」、「學習東西德處理雙邊關係最終實現統一」、「接近中國是台灣求生唯一機會」等言論,基進側翼認為,馬出賣台灣的行徑,已成千夫所指人神共棄之事。而丟擲《被出賣的台灣》一書作為抗議,就是在凸顯馬一意孤行的荒謬、背棄人民意志的邪惡行為

▲基進側翼發聲明,全力支持顏銘緯丟書。(圖/翻攝顏銘緯臉書

聲明中還提到,馬政府玩弄兩面手法,對外釋出傾中統一訊息,對內礙於選票持續以「維持現狀」誆騙台灣人,我們以《被出賣的台灣》一書對馬政府提出嚴正控訴,台灣主權與全民權益不容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聯手吞噬。

第四,台灣戰後與兩德狀況完全不同,台灣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若馬政府一意孤行,以中國國民黨名義執意簽訂和平協議,讓渡國家主權,將造成亡國的事實,台灣人不可不慎。

向一意孤行的馬英九抗議只是第一步,而且,這是人人都可做的一步。馬英九麾下的中國國民黨,其背後的赤色中國政權,才是台灣人更應儆醒的。

最後強調,「我們是基進側翼,我們全力支持青年才俊顏銘緯的抗議行動。反殖、反帝、反剝削,裂解中國國民黨,我們與您一同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