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英九飯店致詞 驚傳年輕男子怒丟書砸中腹部!

▲馬英九飯店致詞,驚傳遭年輕男子怒砸水瓶,但事後證實是丟書籍!(圖/翻攝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6日預定行程,晚間前往台北市典華飯店致詞,卻驚傳遭人怒砸書籍!據悉,當時馬英九正要入場,18歲的中山大學顏姓男大生不斷大喊著「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對著他丟書《被出賣的台灣》,擊中腹部,場面一度陷入混亂,所幸已及時被隨扈制伏,並由警方帶離現場,調查其身分。

總統府晚間8時許發表聲明,針對馬英九總統出席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國際晚宴,遭特定民眾丟擲書籍一事,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表示,馬總統確實遭受到書籍輕微擦碰。總統府尊重民眾理性表達訴求,然而任何形式的暴力皆應予以譴責。

稍後經過警方調查,丟書男大生就是基進側翼競選辦公室主任、中山大學大一生顏銘緯,丟書《被出賣的台灣》砸中馬英九腹部。對此,基進側翼晚間8時33分在臉書發表聲明,坦承是顏銘緯丟書,且全力支持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