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市長給問嗎」台中募資達標 強龍線上開戰

▲「市長給問嗎」進軍台中。(圖/翻攝自沃草臉書

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沃草團隊創新的對話平台「市長,給問嗎?」將台中選為第二站,並在FlyingV公開募集營運資金,9月2日開跑至今天達成70萬元目標,共有702人贊助,「市長,給問嗎@台中」在臉書上預告,網站即將正式上線,「強龍」將在虛擬世界開戰。

原先預定9月20日啟用的網站,改至募資成功後7到10個工作天上線,會持續營運到11月底市長選舉前,目前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已表態願意參與活動。FlyingV上的集資活動尚餘6天,若最後贊助突破90萬人,「市長,給問嗎@台中」團隊將舉辦「實境版」,邀請1千位市民共同參與,先利用下午討論凝聚意見,晚會時直接請市長候選人現場回答。

▲「市長給問嗎」營運團隊以幽默漫畫募資。(圖/翻攝自沃草臉書

「市長,給問嗎?」強調翻轉傳統選舉模式,不再只是單調的政見辯論、選民陳情、旗海宣傳和媒體民調,民眾只要進入提問平台,就可以直接對市長參選人發問,當提問達到人氣門檻,網站經營團隊將請參選人回答,讓政治人物直接面對民眾溝通政見。

目前台北市的「市長,給問嗎?」網站持續營運中,連勝文、柯文哲、馮光遠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陸續在網站上回答市民提問,累積使用者已超過2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