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次!習近平上海會普丁 還將飛訪印度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11日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領袖會議,與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碰面。(圖/本報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11日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領袖會議,與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碰面,這將會是兩人今年內第四次的雙邊會晤。

據《中新社》報導,大陸駐俄羅斯大使李輝表示,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14次會議,將於11至12日在塔吉克首都杜桑貝舉行。這次雙邊會晤的重點除了回顧1年間中俄關係的發展,還會積極推動兩國在戰略、能源、經貿、高科技等領域上的合作,希望能早日達到雙邊貿易額 2000億美元的目標。

11到19日習近平將會到塔吉克、馬爾地夫、斯里蘭卡及印度四個地方,他也已經邀請普丁出席11月在北京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