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甜美正妹臉書與異性聊天 恐怖男友咬下她嘴唇毀容

▲▼英國一名外貌甜美的18歲正妹被恐怖男友咬下嘴唇毀容。(圖/翻攝自《Daily 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3歲男子柯里(Rhys Culley)擁有一個漂亮的18歲女友沃德,兩人在一起兩年,但他因自己將赴遠地工作而焦慮不安,有一天竟然只為了沃德與一名男子在臉書上聊天就醋勁大發,暴怒的拳打腳踢,還一口咬下她的上嘴唇,並瘋狂地將血塗滿她的臉,再蛇吻她

根據《Daily Mirror》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2月22日,這對已經同居的情侶去慶祝沃德媽媽的生日,晚上10時30分搭乘計程車回家。回到家後,柯里忽然就臉色一變,質問女友是不是另外有了男人,隨後就搶奪沃德的手機,發現了對話紀錄後隨即暴怒,開始咆嘯指責她欺瞞,鎖上門不讓她逃脫,拉扯她的頭髮,將她甩在傢具上,並向她丟擲東西,然後就發起他瘋狂的臉部攻擊。

沃德向紐卡索(Newcastle)刑事法庭的陪審員表示,柯里當時試圖吻她,並問她是否還愛他,隨後「他用整張嘴咬住我的嘴唇然後拉扯,我想我的整個嘴唇都掉了。」「血流得到處都是。」當她被趕來的警方送醫時,不只嘴唇受傷,臉部、耳朵、手臂、身體也有瘀青,左乳房有刮傷。

柯里向法庭辯稱,他不是故意要傷害他美麗的女友,他知道他很榮幸擁有她。但陪審團還是認為他有罪,將在下月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