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8歲男童遭校園霸凌 睪丸被同學捏到「必須割除」

▲事發的加州米拉蒙特小學前年還有老師餵學生精液餅乾,三年內發生了兩起令人髮指的案件。(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米拉蒙特小學(Miramonte Elementary School)爆發嚴重的霸凌事件。一名8歲男童被同學追到廁所、脫下褲子、抓捏生殖器、重傷送醫,被醫生判斷睪丸必須要割除。他的媽媽跳出來指控這所2012年爆發過精液餅乾事件的問題學校。

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受害男童在2012年4月到2013年6月的14個月間,飽受肢體、口頭、性等各方面霸凌。他的媽媽卡羅納(Josefina Corona)屢次求救,學校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理會她。

卡羅納7月向洛杉磯聯合學區提起訴訟,她問「我還要等什麼?等到他真正被強暴,才讓學區或學校聽到我的呼救嗎?」她並指控學校的警衛也在廁所騷擾過她的兒子。

米拉蒙特小學在加州惡名昭彰,教師班特(Mark Berndt)曾在2012年餵食學生沾抹精液的餅乾,被判有期徒刑25年。該校75名教職員也連帶遭解僱。學校新校長康特拉斯(Martha Contreras)在卡羅納提告前不久,才宣稱校園自前年的事件以來,已經有「長足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