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女子被懷疑是小三 遭同事用剪刀「剪掉雙乳」

▲▼小琳回憶起被剪掉雙乳的遭遇,仍然淚流滿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琳(化名)在廣東省江門市一家鞋廠打工,因為受到蒙姓女同事的丈夫之追求,被懷恨在心,日前在租屋處遭受蒙女攻擊,竟被兇殘地用剪刀剪掉乳房,連警方都為之震驚。小琳上周開始進行乳房修復手術,不離不棄的男友小羅一直隨侍在側,被陸媒問到會不會因為女友受這種傷而離開她時,他堅決地表示不會。

根據《南海網》報導,27歲的小琳來自重慶,2013年3月來到江門,在鶴山市雅瑤鎮永興鞋材有限公司擔任質檢員,結識擔任生產員的28歲廣西人小羅,結為男女朋友,租了一間套房同居。但同時小琳又受到同事蒙女韋姓丈夫的愛慕,不斷收到簡訊詢問「如果我和老婆離婚了,妳會不會和我結婚?」事情鬧大後雙方還起了肢體衝突,被打傷的小羅獲賠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4.8萬元)。

蒙女5月離職,此後一直打電話威脅要弄死小琳,上月27日她埋伏在小琳租屋處,趁對方19時20分外出時發起攻擊,她先在手裡握一把切碎的紅辣椒摀住小琳雙眼,讓對方看不見後押進房間,隨後用繩子將身高不到160公分的小琳綁得跟粽子一樣,然後拿了一把剪刀,剪爛衣服、剪掉胸罩後,就開始剪胸部和下體,整個過程持續大約20分鐘。手段之兇殘,連警方也為之震驚,很快地讓蒙女在隔日落網。

原本法醫鑒定被剪掉的胸部已經接不回去,但廣州曙光醫學美容醫院仍提出免費為小琳做乳房修復手術。小羅19日陪著女友住進醫院,被陸媒問到「女朋現在這個樣子,沒想過離開他嗎?」,他堅決地回答「我要跟她一起走下去。」小琳則說,等她做完手術完全恢復,她就會和小羅回到重慶老家,做點小生意,過簡單的日子。

▲▼女友即使雙乳被剪,小羅仍然不離不棄地照顧。(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