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戰「史詩級失敗」 英媒精選2影片:喜劇黃金

▲John Townsend的冰桶挑戰獨具創意,卻又因為自己的設計而凸槌。(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大多數人都已看膩了冰桶挑戰,但有些ng影片仍然能讓人嘴角抽動。愛爾蘭男子John Townsend的挑戰異想天開,用挖土機鏟斗給自己倒水,本來還霸氣地振臂高呼,但身上唯一的短褲此時卻抵擋不住巨大水量,不爭氣地被沖掉,被英國媒體評為「史詩級」失敗。

《鏡報》在發了John Townsend的影片之後,隨後又打自己臉發了一篇《我們錯了!這才是終極失敗》。新聞中的女子全副武裝穿著泳衣,將攝影機與助理安排妥當,甚至順利地完成了挑戰,在被潑完水後還戲劇化地尖叫跑開,接著就發生了被評為無價(priceless)喜劇黃金(comedy gold)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