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Valentino甩開甜美風格 來到「叛逆期」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秋冬REDValentino與Disney合作,以童話故事中的人物為設計靈感來源,雖然童話是出發點但這一季卻褪去以往的甜美女孩風格,加入戲謔、叛逆的元素,女孩晉升年輕小姐的階段,配件用色方面以搶眼的桃紅色搭配反叛的黑色,宣誓「女孩已經長大」的概念。

 

▲REDValentino Disney系列,形象圖簡單說明秋冬就是反叛的風格。(圖/品牌提供)

童話中的狐狸、貓頭鷹躍上配件之上,絕非可愛的設計取而代之的是如同貓頭鷹的慧黠感或是狐狸的古靈精怪。大膽的踝靴、搶眼的手拿包,取之童話卻又有著很大的不同,今年秋冬,女孩就是要「耍叛逆」!

▲(左圖)REDValentino Disney貓頭鷹造型手拿包,售價NT$22,500元、(右圖)REDValentino Disney 狐狸造型麂皮踝靴,售價 NT$22,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