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叢林 Michael Kors秋推迷彩風格手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一直以來以實穿、好搭配、簡約的時尚感聞名,秋季Michael Kors「迷彩」是很重要的元素之一,棕、橘、黃、綠相互融合,讓迷彩風格的秋天包款更有個性、更具休閒感。經典的Hamilton 手袋,深受OL喜愛,本季推出全新Hamilton手提包與肩背包,保留經典鎖頭,包型採用倒梯型,更具休閒感,大開口與容量方便拿取。另外,深受喜愛側背托特包族群的歡迎:Jet Set Travel,肩背托特款型也依舊推出。

▲▼(上圖)大size迷彩牛毛皮革手提包,售價NT$27,100元、(下圖)肩背包,售價NT$13,900元。(圖/品牌提供)

採用自然大地色調的秋季迷彩,包括卡其色、橄欖色、棕色與駝色,並加上亮色系:橘色和綠色加以點綴,不在灰濛濛看起來老氣,取而代之的是具有個性感的迷彩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