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Vivienne Westwood 親赴北極護地球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現年73歲的資深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一直以來都積極參與守護地球的各項活動,目前台灣區與8%ice 合作至8月底為期一個月的「Vivienne Westwood—捍衛地球創作特展」再過一周即將結束, 但龐克教母守護地球的行動仍未停止,這次她與綠色和平組織一同前往北極,親自感受氣候變遷對當地的影響。

北極是地球最後淨土之一,不但是400多萬人的家園,也是特有物種動物的棲息地。綠色和平組織致力於保護這片淨土,Vivienne也一直是綠色和平組織的擁護者之一,這次她參與「守護北極」行動,並登登上象徵綠色和平組織「希望號」(Esperanza)。並且,這次的北極行將收錄於由Lorna Tucker導演執導、2015年即將上映的紀錄片中。

▲高齡73歲的資深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積極參與守護地球的活動。(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