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our攜手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 打造聯名款

▲兩英倫品牌Barbour X LAND ROVER 攜手合作打造聯名款,今年秋冬抵台販售。(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影后海倫米蘭在電影《黛妃與女王》中穿著軍綠色夾克駕著Range Over奔馳的畫面還依稀在腦海中,其實那件帥氣的夾克就是Barbour的作品。兩個品牌都來自英國,也因為電影中把兩個品牌的元素擺在同一畫面之中,開啟了聯名合作的契機,且秋冬限量聯名款也將來台販售。

堅韌的品質、歷久彌新的設計,是兩個英倫品牌的共通點,聯名款Barbour For LAND ROVER,高標準的製作環節、細膩精緻的剪裁與縫線,流暢的線條感,再加上Barbour For LAND ROVER 低調的聯名字樣,一系列的聯名款油布夾克、手套配件等商品,英國迷們怎能錯過!Barbour 全球品牌總監Robin Colgan也說 : 「聯名款除了展現出兩品牌豐富的歷史足跡,更表達了時尚與機能夠相輔相成,突顯兩品牌的設計實力!」

▲▼Barbour 經典油布夾克外型:四大機能口袋與絕佳的防水油蠟處理,經典大環拉鍊,利用皮革拼接立領與袖口,突顯聯名系列的不凡設計,Logo則採低調的設計。(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