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刺青」的反應? 3天破50萬點閱率

▲第一次刺青的反應是?(圖/翻攝自BuzzFeed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都曾經想過要在身上刺下一個象徵自己的圖案,甚至已經刺下。而第一次刺青時會發生哪些情緒上的反應?國外知名網站《BuzzFeed》就請來幾位願意嘗試首次刺青的人們進行挑戰,過程中有人表示「快吐了」!也有人大喊「好痛」!但大部分接受刺青的人都感到欣喜若狂。

《BuzzFeed》邀請到2男2女進行這項刺青挑戰,其中一位女性在手腕上刺下貓咪耳朵形狀來紀念自己的貓咪;另一位黑髮女子也同樣刺在手上,是刺出船錨(anker)的圖案;也有男子與女友討論後刺下英文「Look Up」字樣;最後一名眼鏡男則是搞笑的在屁股上刺出微笑臉孔圖案。影片將他們刺青過程的表情拍攝出來,雖然過程中有人表情猙獰,但似乎都沒有太過疼痛的感覺。

影片上線後,引起網友共鳴,不少人分享自己身上的刺青部位及圖案,有網友針對他們刺青的範圍都很小回覆說,「他們應該刺大片一點才知道甚麼叫做『刺青』!」也有網友擔心回覆,「如果有年輕人看到這影片,一時衝動跑去刺青怎麼辦?」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