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半甲+包小腿」超霸氣!鏡內亮點讓網全歪樓:X!身材超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長大還得了!男網友Chuck Lin與女兒享受天倫之樂遊玩時,使用彩色筆在對方的身上塗鴉,沒想到一畫就成了刺青的半甲及包小腿,讓他開玩笑地說,「我以後該不該聽妳的話?」沒想到,照片PO出後,網友全都歪樓看向旁邊鏡子內爸爸的身材,「對不起,我沒在看你女兒」。

▲▼女兒「半甲+包小腿」超霸氣!鏡內亮點讓網全歪樓:X!身材超好。(圖/Chuck Lin授權提供)

▲原PO將女兒畫得霸氣十足。(圖/Chuck Lin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uck Lin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出女兒霸氣的照片,可以看到女兒一臉老神在在地看著鏡頭,但右手手臂上卻有著龍的圖騰,右邊小腿則是奇怪的鬼臉,左大腿也有許多圖案,全身畫好畫滿,非常霸氣,讓原PO直呼「親愛的女鵝,妳這樣.....我以後該不該聽妳的話?」

▲▼女兒「半甲+包小腿」超霸氣!鏡內亮點讓網全歪樓:X!身材超好。(圖/Chuck Lin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照片全都歪樓。(圖/Chuck Lin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大姐頭喔XD」、「好霸氣」、「哈哈哈哈哈哈很兇」、「半胛、包腿、大腿也有!很有氣勢哈」、「繳保護費了啊」、「這個還沒打霧的吼!」。

「X!爸爸身材超好」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亮點說,「鏡子裡有亮點」、「對不起 我沒在看你女兒」、「我第一眼是先看鏡子裡爸爸的反射 哇哇~身材好好」、「結果大家在看爸爸沒在看女鵝」、「還有缺女兒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