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壇爆性騷擾 已婚女議員強吻帥哥滑冰名將

▲高橋大輔(左圖)與橋本聖子(右圖)。(圖/取自網路)

中央社東京電

49歲的日本滑冰聯盟會長擁吻年輕奧運帥哥的照片曝光後,性騷擾疑雲撼動日本花式滑冰界。素溪冬季奧運結束後的派對照片顯示,滑冰選手出身的政治人物橋本聖子,擁吻28歲的高橋大輔。

在2月1張照片中,綽號「冰上王子」、女性粉絲群龐大的高橋大輔,似乎在與橋本聖子跳舞時,把臉轉向另一邊。橋本聖子已婚育有3個孩子,從前是奧運競速滑冰和自由車選手,也是日本素溪奧運代表團的團長。

日本「文春週刊」披露這則事件,形容為「空前的性騷擾事件」。「文春週刊」說:「橋本是滑冰界的重量級人物,這可稱為權力騷擾或動用權力進行的性騷擾。」

「文春週刊」引述參加派對目擊者的說法,說橋本突然緊緊抱住年輕的高橋不放。目擊者說:「大輔自然不喜歡這樣,但他最後可能是屈服了,接受她的親吻。」「那不是吻一下或兩下,肯定吻了好幾分鐘。」「她一開始親就停不下來了。她一親再親,不管大家都在看。」

根據經紀人,高橋並未提出正式抱怨。曾獲得世界冠軍的高橋由於面貌俊秀、身材精實,擁有大批女性粉絲。經紀人說:「高橋不覺得他受到權力騷擾或性騷擾。」

身為日本滑冰聯盟會長和國會參議員的橋本,否認行為不當。她在聲明中說:「素溪奧運所有運動員和官員都很尊敬、感激高橋先生,我對他沒有更進一步的特殊感覺。」

她也說,外國代表團的運動員都「非常自然地彼此親吻、擁抱」,「如果這招致其他人的誤解,我感到遺憾,應該更小心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