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日本妹「拿老爸手臂當畫布」 超萌刺青師客人搶排隊!

▲▼9歲的小刺青師。(圖/翻攝自Carter news)
▲9歲的小刺青師。(圖/翻攝自Carter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刺青文化」在老一輩人的眼裡,屬於叛逆的象徵,因此在許多家長的眼裡,是不被允許的。在荷蘭一位9歲的小女孩Noko Nishigaki卻從6歲開始家人就讓她接觸刺青,專業的作品跟樣子反而讓她擁有很多「指定客人」。

根據《Cater News》報導,Noko出生於日本,最近跟父親Kenji一起搬到荷蘭鑽研刺青,喜歡鳥類的Noko過去三年,針對19世紀的印刷派的鳥類畫作當作範本尋找靈感,6歲時她設計了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刺青圖案,更因此得了繪畫設計獎。

Noko的爸爸表示,「當客人都上門,並發現是Noko幫忙刺青時,反而不會覺得小孩不專業,更覺得這樣的圖案、線條很特別。」Kenji更常自豪地分享女兒的作品。在父親的鼓勵下Noko對刺青的下針的拿捏程度越來越精準。

這對父女縱使父親已經是相當老練的刺青師,但因為Noko還沒有到相當專業,所以都是免費服務,但是光看到她專業的樣子在父親的手臂上刺青,就知道前途一片光明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