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毛更吸睛! 「袋熊孤兒」莉亞長大好想當「麻豆」!

▲袋熊孤兒莉亞不但喜歡拍照,而且很會擺POSE! (圖/翻攝自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維多利亞省金雷克(Kinglake)鎮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隻母袋熊(wombat)被撞後躺在路邊,已失去生命。有路過者發現後,打電話通知當地的野生救援單位。

當救援人員亨特(Kim Hunter)到場後,檢視母袋熊的保育袋,看看裡面是否還有裝著小袋熊時,結果驚訝的發現,裡面果然有一隻奄奄一息、 仍吮著母親乳頭的小袋熊在瑟瑟的發抖。

48歲的亨特決定把牠帶回家,親自撫養牠長大, 並替牠取名莉亞(Leah)。在亨特24小時全天候照顧,每4小時餵一次奶呵護下, 出生僅5周大的「莉亞」迅速康復,而且一暝一大寸,出生時體重僅300公克的牠,如今已長到650公克了!莉亞不但喜歡拍照,而且很會擺POSE,天生就是「麻豆」的料!

▲「莉亞」剛出生時的萌樣。(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