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BRT路過 慢車道轎車全被「洗臉」一片白茫茫…

▲BRT路過,慢車道車輛慘遭「洗臉」。(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5日下起一場大豪雨,一名王姓網友開車行經台灣大道慢車道時,突然被一陣水浪打過來,彷彿整輛開開進「自動洗車機」一樣,只見風玻璃都是水,完全看不清楚前方路況,事後才發覺原來是BRT(快捷巴士)經過所濺起的「水花」,讓駕駛直呼好危險。

下雨天不少人會選擇開車上班,但一不小心恐怕被「洗臉」。台中一名王姓網友昨天早上開著小客車,沿著台灣大道往東海大學方向行駛,突如其來「轟」的一聲後,眼前瞬間呈現白茫茫的一片,完全無法看清路況,減慢速度一看原來BRT惹的禍。

▲前方轎車也被水花包圍。(圖/翻攝自YouTube)

BRT經過似乎無一車輛倖免,因為前方白色轎車也幾乎全被濺起的水浪所覆蓋。該網友將行車紀錄器PO上YouTube,命名為「台中BRT下雨天附設洗車功能」,批評每一輛快捷巴士沿路都對慢車道噴水,對於駕駛而言相當危險,不僅要注意底下的積水,還要擔心會不會被左邊的BRT灑水。

對此,網友驚呼,水也太多了吧!看影片看到差點嗆到;也有人認為,視線遮蔽效果可比颱風天上高速公路;還有網友大罵,恐怕會追撞前車或遭後車撞上;更有人擔心,如果騎機車會摔車吧!交通部則解釋,台灣大道原本50公尺就有設置排水施設,當時可能雨太大水來不及消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