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陳菊責任推中央 董智森:這還是人嗎?

▲董智森(右)上《瘋狂大悶鍋》資料畫面。(圖/中天提供)

記者李春棉/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造成嚴重傷亡,日前總統馬英九南下勘災,市長陳菊曾向馬請命,希望經濟部能夠重新配置遷移石化管線,這番話聽在資深媒體人董智森耳裡相當不以為然。他4日在廣播節目上,痛斥此舉是高明的推卸、「這還是人嗎?

高雄氣爆共造成28死、307人受傷,失蹤的2名消防弟兄家屬,也在5日含淚同意地檢署先開立死亡證明書。董智森前天在《飛碟午餐》節目中,一開始先是呼籲大家應放開藍綠、放開政治,但話鋒一轉,談到陳菊日前像「小媳婦」一樣,向馬總統陳情,希望經濟部工業局重新檢討工業管線配置,別讓石化管線經過人潮區

我看了我真的覺得這還是人嗎?」董智森認為,任何國家在挖馬路、舖設管線都是向地方政府申請,難不成要總統府同意嗎?陳菊意思形同所有管線都是中央、工業局在管,「沒有她的事啊!」、「這種人你會看得起嗎?」董直言,任何地方發生這種事情,都是首長要負所有責任,在沒有人開始對陳究責前,她和其「徒眾」已經在往外推了,且民進黨在高雄當執政多久,還好意思這樣講,「什麼叫羞恥心?」

董智森還提到,當年納莉風災,市區和捷運站曾淹大水,「那時的台北市是怎被羞辱」,但時任市長的馬英九從頭負責到底,中央從陳水扁總統到行政院長、內政部長沒有人前去慰問,「大細漢差這麼多?」他質疑,淹的水是基隆河,但該河涵蓋基隆、新北市和台北市,其實是隸屬「中央」的河。

另外,董智森也批評網友多數是「垃圾」,副總統吳敦義南下勘災,竟挨罵怎麼這種時候來?夫人蔡令怡穿洋裝、高跟鞋陪同前往同樣也挨轟。董認為,吳在高雄當市長這麼久,前去關心是理所當然;至於蔡該穿什麼?「要跟你披麻戴孝嗎?」其他像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個人捐款200萬也被酸,董要網友捐更多給他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