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蝦冰蟹醬」爆倒千萬元 女老闆薛麗妮失聯

我們想讓你知道…按怎了?

▲女老闆失聯!名店「蝦冰蟹醬」爆倒千萬元。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知名海鮮冰店「蝦冰蟹醬」負責人薛麗妮傳出欠債上千萬元,6月30日關門大吉後失蹤,朋友透露,薛麗妮之前跟地下錢莊借錢,到處找朋友入股卻無法解決龐大的財務問題,6月員工薪水和廠商材料費共30萬元至今仍拖欠,不少朋友到她臉書留言,希望她出來面對餐券與欠款。

暑假旺季,基隆市中正路海鮮冰品店「蝦兵蟹醬」卻大門深鎖,傳出負責人薛麗妮欠地下錢莊上千萬元債務,從6月30日後就與親朋好友失去聯繫。

薛麗妮2003年推出以海鮮融合冰品,包括墨魚冰、蝦子冰、干貝冰一球球特色美食,在基隆打出知名度,接受電視、報紙採訪時,曾介紹產品的特色,「在海底的東西,其實都有一點點海的、海水的鹹味,但是你用大量的水清洗牠,牠本身就會變得很淡。」

薛麗妮去(2013)年5月還在中正路上開餐廳,推出冷凍年菜花鯧魚、扇貝、透抽,外加這飛魚卵香腸拼盤,老饕愛吃,生意也蒸蒸日上,但才一年時間爆發財務危機。

據了解,薛麗妮今年6月積欠員工、廠商費用將近30萬元,還曾被人目擊遭地下錢莊兄弟強押到銀行領錢還債,友人透露,薛麗妮之前到處找人入股,顯然問題沒解決跑路,中正路的餐廳兩週前已經易主換人經營。

薛麗妮本人手機關機,去哪了沒人知道,臉書最新留言停在6月30日,之後就沒有再更新,有消費者在餐廳的粉絲專頁留言,要求儘快處理餐券問題,不少朋友希望她出來面對,欠債跑路並非明智之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