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為奪億萬財產將妻推下懸崖 她奇蹟沒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男子布萊克(Charles Black,77歲)為了要竊取妻子麗莎乍恩(Lisa Zahn,55歲)400萬美元財產,2011年4月竟把她推下800英尺(約243公尺)的懸崖,想與婚外情的高中女友私奔;幸好,麗莎最後被救起,躲過死劫。

▼男子將妻子推下懸崖。(圖/達志/示意圖)

檢察官指出,布萊克婚外情曝光後,為了要討好麗莎,先假意要重新和好,然後提議一起出去旅行;麗莎說,「布萊克在爬山的時,撿了兩塊石頭,然後對我說,把石頭當作關係中的包袱,一起到懸崖上將它們甩出去。」

但是麗莎到了懸崖邊上看風景時,布萊克卻用兩塊石頭猛砸她的後腦勺三次;麗莎使勁抓住地,拜託饒命,但布萊克卻無情抓住她手腕推下懸崖。

麗莎滾落到一道岩脊上,回頭看布萊克還在後面追趕,一副要致人於死地的樣子;但麗莎繼續下滑,最終發出信號,向一名開車人求救。兩人都是重傷,在醫院住了一周多。

麗莎報警時,布萊克否認襲擊妻子,聲稱他掉下懸崖之後,已完全失去記憶。目前他被關押,不得保釋,等待正式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