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老婆生不出兒子... 奈國男子狠心雇殺手弒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男生女這麼重要嗎?奈及利亞男子保羅(Paul Nwakpuda)想要一個兒子,但12年來,妻子只為他不斷產下女兒。某天,盛怒的他瀕臨崩潰,竟決定雇用殺手,慘忍地將妻子謀殺,警方目前還在調查此案。

奈及利亞,兒子,殺手,謀殺

▲謀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yourjewishnews.com》報導,這名男子為確保萬無一失,還特定雇用了3名殺手;等女子出現,3人即一擁而上,蒙住她的臉並痛打一頓,之後將其擄走。再來,3名殺手在被害者身上灑滿燃料,接著點火並離開現場,幸好有路人發現將其送醫,女子才保住一命。

被害者的哥哥表示,逃逸中的保羅應該對這起事件負起全責,他還表示,12年來,保羅一直對妻子很不滿,整天嚷嚷著要殺人,只因為她沒給自己生個男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