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爆乳林志玲比腕力... 北韓金正恩又被惡搞

我們想讓你知道…北韓不要生氣嘛~~ ^_<

▲金正恩再度成為網友惡搞對象,與爆乳林志玲比腕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經常成為網友惡搞的對象,網路上不乏他被移花接木的趣味照片,最近又出現一則新作品《小蘋果》,影片中金正恩成為動作俐落的舞林高手,還在世足賽中踢進關鍵的一球,但影片已惹得北韓當局十分不爽。

這段3分鐘左右的影片,連俄國總統普丁、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都亮相,金正恩不但和歐巴馬跳舞、與穿著爆乳裝的林志玲比腕力,更化身舞林高手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一較高下,甚至出現金正恩、金日成和金正日三代同堂的場面。據傳影片出自一名曾在南韓某大學就讀的大陸張姓網友之手,雖然趣味十足,卻引起北韓不悅,要求大陸阻止這支MV繼續在網路上散播。

▲金正恩與金日成、金正日一同切磋舞技。

另一方面,以暗殺北韓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為題材的好萊塢喜劇片《The interview》,10月份即將在美國上映,內容描述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和制作人前往平壤採訪金正恩時,接到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所下達的「暗殺金正恩指令」,過程搞笑又有趣。

但根據《朝鮮日報》報導,該片受到北韓強烈抗議,6月時就曾以常駐聯合國代表的名義,向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遞交抗議信,他們認為這是對最高領導人的褻瀆。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