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找柯文哲 遭藍剔除里長:我愛他愛得要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的內湖港墘里長羅村雄,先前因為邀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演講,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12日則再度邀請柯文哲討論「生死的智慧」。柯文哲指出人有多重身份,不用把每件事都跟選舉扯上關係,但羅村雄會後受訪回答是否支持柯文哲時表示,「我愛他愛得要命!」還會動員泛藍里長舉行類似的演講。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2日應邀至內湖區以「生死的智慧」。(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及近日的竊聽疑雲,他說,「這是典型的以訛傳訛」,傳聞金溥聰打電話給李鴻源,他也是在電視上看到才知道的,強調自己沒有直接打電話給李鴻源,但有跟對方見過面並安排請益時間。

但柯文哲也說,有沒有被監聽無從得知,但認為,不應該搞到整個國家人人自危,這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應該有的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