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車停路邊被噴漆 台南車主用Google街景緝凶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SNG/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營區公園路一段的農地旁,最近一兩個月來,傳出有人將車子停在路邊,隔天一早就發現車子被噴漆,其中一名車主不滿愛車被噴花,靠著Google街景及自行蒐證,終於抓到噴漆阿伯。

監視器畫面清楚記錄,5月19日清晨天都還沒亮,一名看起來像是準備要下田的阿伯,騎著一輛後面載大籃子的腳踏車,手拿噴漆對著一部轎車車頭噴啊噴,作案後阿伯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騎車離去。一名車主發現愛車被噴,報了案又怕抓不到兇手,決定自力救濟,他在現場找到一罐用完的噴漆空瓶,接著他上網用Google街景查詢,發現事發地點旁的農地上有位阿伯好眼熟,但就怕冤枉了別人,在天還沒亮就起床自行蒐證,在同一地點發現阿伯又出現了,他不斷的在車子旁繞來繞去,竟然朝著另一輛車潑水。

車主努力蒐集證據,事發地點就在他住的大樓旁,他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自行蒐證,加上Google街景,警方根據他提供的證據,終於揪出這位噴漆阿伯。承辦員警表示,「他(噴漆阿伯)因為要到他的農地去耕作,但遭到汽車停車所阻擋,不能進去,據瞭解汽車停車位置,是區公所可以停車的路段。」

原來噴漆阿伯的農地就在馬路旁,但常有車子亂停,完全擋住農地的出入口,即使他私自畫了紅線提醒,還是沒有用,他才會出此下策。警方調查阿伯已噴過3輛車,協調後願意賠償每輛車約8千多元烤漆費,被害人也同意不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