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2018台灣熱搜榜」 網友超關心「這件事+這3人」

▲▼(圖/翻攝自Google Tresnds)

▲2018年台灣搜尋排行榜。(圖/翻攝自Google Tresnd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谷歌(Google)12日公布2018年的「台灣搜尋排行榜(Year in Search)」,從綜合榜單來看,台灣網友的搜尋範圍不外乎圍繞在4年一次的「九合一選舉公投」,另外在搜尋最多的人物方面,韓國瑜、柯文哲跟陳其邁皆名列前3名,顯示台灣民眾對今年選舉的重視以及關心。

2018年當中,「快速竄升關鍵字」的一到五名分別為世足賽、延禧宮略、地震、運彩和中選會;在「快速竄升人物」排名當中,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名列前三名,而王思嘉和近期剛從美國回台的孫安佐則名列在後。

在「快速竄升政治人物」方面,同樣也由韓國瑜、柯文哲跟陳其邁包辦前三名,丁守中跟高嘉瑜則分別為第四、五名。從「快速竄升議題」當中可看出,台灣網友大多還是非常關心時事,除了第一名跟第五名為世足賽和旅行青蛙,第二到第四名依序為九合一選舉公投、地震跟颱風停班停課。

另外,谷歌也列出「快速竄升電視劇」,由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攻佔第一跟第二名,第三名為韓劇金秘書為何這樣,第四名跟第五名則扶搖跟溫暖的弦,榜單幾乎被大陸劇佔據,也顯示出近來大陸劇興盛的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