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全球十大關鍵字出爐 「7人名」一出粉絲鼻酸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隨著2018年漸漸來到尾聲,谷歌(Google)12日也公布了本年度全球各地區的熱門關鍵字排行榜,不過名單一看卻令人不勝唏噓,其中7名是過世名人,包括「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物理學大師霍金(Stephen Hawking)與瑞典電音鬼才艾維奇(Avicii)等。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11月12日逝世,是熱搜榜第4名。(圖/路透社)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11月12日逝世。(圖/路透社) 

據PCMAG報導,無論是全球還是美國,世界盃都是2018谷歌的熱門冠軍,逝世名人也成為主旋律,第2名為瑞典電音天王艾維奇,4月經船去世的消息轟動世界,走紅後忙於宣傳及表演,又因酗酒導致健康出狀況,得年僅28歲,雖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如Levels》、《Wake Me Up》、《Waiting For Love》等單曲,但最讓人難過的是再也聽不見他的創作了。

▼瑞典DJ艾維奇Avicii驟逝。(圖/路透社)

▲▼瑞典DJ艾維奇Avicii驟逝。(圖/路透社)

第4名為病逝者「漫威之父」史丹李,第5名是剛得到非裔美國人影評協會頒發最佳電影的「黑豹」,第6名是懷孕的英國王子妃梅根(Meghan Markle),第7名則是被發現在法國飯店自殺的知名主廚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第10名美國時尚設計師凱特絲蓓(Kate Spade),後兩者在美國版十大關鍵字上皆高居前5名。

▼梅根馬克爾出席英國時尚大獎。(圖/翻攝自IG)

▲▼梅根馬克爾出席英國時尚大獎。(圖/翻攝自IG)

9月份暴斃的美國饒舌歌手麥可(Mac Miller)在關鍵字全球榜及美國榜居位於第3,據傳在美國洛杉磯費爾南多家中疑因服用藥物過量致死,終年26歲。他於16年公告與西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戀情,曾經愛得甜蜜,陪伴亞莉安娜走過曼徹斯特恐襲陰霾,但5月時突然分手,亞莉安娜曾暗示分手與他濫用藥物有關。麥可分手後一周因酒駕被捕。而亞莉安娜不久即有新歡皮特(Pete Davidson),並火速訂婚。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和麥克米勒(Mac Miller)。(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和麥克米勒(Mac Miller)。(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