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哥街頭咆哮舞雙刀 不敵警「空手奪白刃」制伏

▲男子在大馬路旁持雙刀揮舞逞凶,卻不敵警方一個出奇不意上前奪下刀刃,被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方16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蘆洲民族路上一名男子手持西瓜刀和菜刀對另一名男子不斷揮舞、咆哮,員警趕到到場後,選擇不硬拚而是輕聲勸說,接著一個箭步上前使出「空手奪白刃」搶下雙刀,並依恐嚇現行犯將林男當場逮捕。

晚間7點左右的蘆洲民族路人車來來往往,29歲的林姓男子卻手持西瓜刀和菜刀在路邊對另一名男子大聲咆哮,把路人嚇得趕緊走避並報警。警方到場後,林男看到身高183公分的員警,覺得備受威脅反而更加激動,加速揮舞著雙刀,但還是被警方趁他一個不注意,箭步上前空手奪下雙刀並當場逮捕。

被帶回派出所後,林男表示是因為債主帶人恐嚇家人,他壓力太大才會在路邊出現失控舉動,直說自己是「不會想的孩子」,但「債主」卻說林男根本沒欠他錢,大呼「莫名其妙」。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