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勇之花」楊喬琳變胖崩壞了?軍方力挺一樣正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一樣甜美可人啦!

▲網友對比楊喬琳今昔照片,笑稱是軍中伙食太好,才會讓女神變胖「崩壞」。(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2012年在恆春保力山舉行聯勇實彈操演時,擔任旅部連通信兵的女兵楊喬琳因為甜美長相驚為天人,被當時的媒體封為「聯勇之花」。近日軍方公開她到高中職招募士兵的照片,卻被網友發現似乎較2年前圓潤了些,笑稱難道「女神崩壞了嗎?」,但軍方表示只是拍攝角度問題,力挺她美麗依舊。

2年前陸軍舉行聯勇實彈操演時,總統和許多官員、外籍武官以及地方人士都到場,但比起槍砲射擊,當時在584旅旅部連擔任通信兵的楊喬琳,因為長相甜美更受到大家的目光關注,不但引起媒體搶拍,還被封為「聯勇之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厚重的軍裝也隱藏不了楊喬琳甜美的外貌,引起媒體蜂擁搶拍。

時隔2年,楊喬琳被調到陸軍樂隊擔任下士軍樂士,日前在軍方招募士兵的報導中露臉,卻被網友發現臉頰似乎圓潤不少,笑稱是否軍中「伙食太好」,才會讓「女神崩壞」?但軍方表示,可能是當天妝容比較濃,加上拍攝角度的關係,才會讓「聯勇之花」有變胖的錯覺,力挺她美麗如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