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開車門挨告竊盜 說看到「白衣女子」招手獲不起訴

▲男子被逮後辯稱是因為看到貨車內有白衣女子對他招手,才會擅自打開車門。(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翟姓男子被控擅自進入沒上鎖的貨車駕駛座內疑似偷東西,但他聲稱當時看到車內有一名「白衣長髮女子」向她招手才會開門,否認偷竊。檢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車內並無女子,但因為翟男有精神病史,認定他可能是因為幻覺才開車門,並無偷竊企圖,給予不起訴處分。

林姓貨車司機6日晚間8點多將車子暫停在路邊送貨,卻在1個小時後走回停車處時,發現翟姓男子擅自打開沒有上鎖的車門,疑似正在行竊,於是上前制止並報警處理。沒想到翟男不但否認偷竊,還供稱當時是因為看到車內有一名「白衣長髮女子」向他招手,才會打開車門查看。

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後,並未看見任何「白衣女子」,但由於翟男打開車門僅僅7秒就被發現制止,加上他有精神病史,因此認定可能當時產生幻覺才開車門,並沒有偷竊意圖,將他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