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形容柯文哲是笨蛋 柯P苦笑:應該不至於吧

▲柯文哲13日上午赴台北榮濱市場拜票,攤販送上鳳梨(旺來)表達支持。(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13)晚舉行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台大醫師柯文哲預測,顧立雄與姚文智兩人民調差距應該在3%以內,但不管最後由誰出線,他都希望「在野大聯盟」的合作能順利;至於李敖表態挺柯,卻不忘批柯是笨蛋,柯文哲笑著回應,得到支持很高興,但被說成笨蛋,倒是不至於。

柯文哲13日上午至台北榮濱市場拜票,並主動與市場攤販握手、寒暄,展現親和力。柯說,過去他擔任醫師較不會跟人打招呼,現在則要多多練習。

盛傳柯文哲競選團隊力邀「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不過卻遭網友質疑「沾光」,柯文哲指出,他對學運的態度向來就是「不插花」,林飛帆、陳為廷等人已有一定聲望,如果要他們加入團隊,柯坦言「不太可能」,但會保持良好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