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為胖達人在中國站台 連告周玉蔻求償500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子連勝文與名嘴周玉蔻間的官司糾葛,愈演愈烈,連勝文不滿周玉蔻去年在電視論節目中,誣指他曾到大陸為胖達人站台,因此,提告民事求償500萬元,周玉蔻則在22日開庭後表示,被告的莫名其妙,連勝文應向她道歉。

周玉蔻在電視政論節目中評論連勝文曾為胖達人在中國站台,連提告求償500萬今開庭,周則說被告的莫名其妙。(圖/資料照片)

連勝文剛在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獲勝,但與名嘴周玉蔻間的官司戰火卻方興未艾,今年2月,連控告周玉蔻去年8月在TVBS全民開講節目中,說「連勝文在大陸幫胖達人站台捧場」不是事實,向周玉蔻求償500萬並要登報道歉,台北地院今日下午開審理。

周玉蔻在庭上提出多則新聞證實她說的連勝文幫胖達人站台是事實,而連的委任律師則是指,她的原話意思是「連勝文有幫胖達人站台,在中國也有」,但基於同黨情誼,若周玉蔻願當庭收回這句話,連願意考慮撤告。

庭訊後周玉蔻受訪表示,自己被告的莫名其妙,連勝文應道歉,並對自己的評論有信心打勝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