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臉45度爆像!陳為廷撞臉16歲韓星呂珍九

東森新聞沈瑾暘、莊勝利/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最近被網友發現撞臉了,對象就是韓國男星呂珍九,兩人都是單眼皮,加上天真無邪的笑容,連哭的表情都是一模一樣!說起16歲的呂珍九,已經出道8年了,還演過金秀賢的童年時期,這回被發現像陳為廷的分身,讓網友直呼太神。

細細單眼皮略帶靦腆的笑容,他是年僅16歲的韓國男星呂珍九,最近被發現和學運領袖陳為廷撞臉。乍看之下已經有點神似,把兩個人同角度的畫面放在一起可讓不少人嚇一跳,側臉45度角加上招牌笑容,差點誤認為是同一人

翻翻童年舊照,其實陳為廷和呂珍九幾乎從小時候就撞臉,無論哪個成長時期,兩人只要一笑起來相似度超高,不光是這樣,連哭的表情也是一模一樣,說是親兄弟恐怕都不會有人懷疑。

16歲的呂珍九其實從8歲就出道,還曾經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演過男主角金秀賢的童年時期,2年前因為這個角色讓呂珍九初嚐走紅滋味,這回又被發現像陳為廷的分身。不只掀起討論話題,也讓網友開玩笑說,既然陳為廷和韓星撞臉,也能去韓國發展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