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撞臉百萬Youtuber 9宮格圖形辨識「直接放棄帳號」

▲▼陳其邁 菜喳。(圖/翻攝自陳其邁、菜喳臉書)

▲陳其邁和菜喳撞臉。(圖/翻攝自陳其邁、菜喳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近日指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Youtube有120萬訂閱的網紅菜喳長超像,甚至拚出九宮格「圖形辨識」,讓大家猜猜到底哪個才是陳其邁。另外還有網友表示,網紅HowFun的夥伴藍亦民也與兩人有極高相似度,不仔細看根本分不出誰是本尊。

▲▼陳其邁 菜喳。(圖/翻攝自網路)

▲9宮格圖形辨識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網路)

菜喳在6年前上傳一支「電子實驗小專題--期末報告」的影片,透過詼諧的剪輯效果及淡定的語氣配音,將本來乏味的電子零件原理變成相當有趣的內容,因此受到大批網友支持。

由於這次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選情最讓各界關注,有眼尖網友就發現菜喳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長超像,甚至還kuso圖形辨識圖,要大家猜猜看「誰才是真的陳其邁」,「遇到這張圖乾脆放棄帳號」、「根本是典型宅男造型」。

對此有人補充,撞臉陳其邁的不只菜喳,還有網紅HowFun的夥伴藍亦民,仔細對比陳其邁、菜喳和藍亦民三人的外型,不只髮型、小眼睛頗相似,多數時間還都戴著粗黑框眼鏡,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

關於撞臉菜喳一事,陳其邁曾向媒體回應說,對方比他帥多了,由於兩人有愛玩遊戲、愛貓共通點,如果有機會可以一起玩遊戲並討論貓咪。至於菜喳則說,「我比較帥,謝謝!」但以為陳其邁是嚴肅政客,結果出乎意料,挺可愛的。

另外,HowFun在萬聖節時扮成韓國瑜,「我是吃巨大食物的韓國瑜」,鏡頭一轉到藍亦民時表示「你根本沒變裝吧?」對方淡定回應,「有啊,我是cosplay cosplay菜喳的陳其邁啊。」網友笑翻表示,「這麼一講真的有點像」、「靠天賦cosplay太強了啦」、「藍亦明,菜喳,陳其邁,三位一體」。

▲▼藍亦明。(圖/翻攝自HowFun YouTube)

▲藍亦民。(圖/翻攝自HowFun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