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情!陳為廷牽學姊歐承郁 網友搞笑:不用小熊啦

▲陳為廷與女友牽手約會出沒信義區。(圖/翻攝三立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陳為廷和林飛帆一戰成名,感情世界也受到矚目。陳為廷在大腸花大喊好想女朋友,被民眾直擊,跟一位長髮清秀的女生牽手看電影,他也大方承認正在談戀愛;而這位女生就是27歲的交大畢業生歐承郁,兩人從華隆案就認識,同時也一起佔領立法院

陳為廷12日被網友直擊,和身穿香蕉T恤的長髮正妹到信義區看電影,兩人十指交扣,事後大方承認「戀愛ing」;這位長髮大眼的女主角就是歐承郁,交大資訊與財金管理系畢業,從事社運3年,不但關注華隆案,也聲援仲丘,更為大埔案上街拆政府,在太陽花學運擔任翻譯工作。

▲陳為廷在議場內便與歐承郁有許多互動。

熱中社運的歐承郁跟陳為廷有共同興趣,佔領立院24天時常可以見到兩人交頭接耳;記者在太陽花退場當天,詢問歐承郁和陳為廷的關係,她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不過,陳為廷在11日大腸花說「我真的很想我女朋友,反正就是這樣,我已經講不下去了。」現場引起一陣歡呼聲。

歐承郁(下圖)力挺學運,沒換隱形眼鏡點一下食鹽水就撐過去,讓人印象深刻。陳為廷先前因為抱著拉拉熊睡覺,許多民眾熱心寄小熊到議場,如今新戀情曝光,也讓網友開玩笑說「有女友了,小熊就不用啦!」►►【圖集】陳為廷女友歐承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