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自嘲「豬一般的隊長」 談陳為廷「腳真的很臭」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心~大家都輕鬆多了

▲回應大腸花論壇,林飛帆:陳為廷腳臭甘你屁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歷經24天的太陽花學運,學運領袖陳為廷、林飛帆10日再度展露感性,撤場前真情告白,對昨晚大腸花論壇不忘「秋後算帳」,2人當場請有罵他們的人舉手;自嘲自己是「豬一般的隊長」的林飛帆說,這場仗還沒打玩,「別以為今天回家就沒事了。」

「24天了......喔......唉(嘆氣)……,」林飛帆穿著招牌軍綠色外套,一貫的感性發言,學運倒數最後時刻,不忘先對前一晚大腸花論壇「秋後算帳」。「昨天有罵我們的舉手(笑)?X!你們完全不敢承認是不是?昨天聽說這裡的氣氛不是這樣子的啊(笑)?」對於總指揮的發言,大夥笑聲帶過,但對學運領導中心的批判聲浪,林飛帆還是要為好兄弟陳為廷抱不平。

你他X 陳為廷腳臭?干你們X事呀?(陳:你等於間接承認我腳臭),但因為你的腳真的很臭,(陳:這真的只是罵我)但你還是我的兄弟。」2人一搭一唱談腳臭,現場笑成一團。

林飛帆並自嘲他的最新綽號是「豬一般的隊長」,最近被罵得很兇。他分析,群眾情緒相當矛盾,第一周「高度緊張」,因為擔心警方攻堅;第二周很「正經」,不停回應政府;第三周則是「大解放」,各種聲音都出來,讓人有「荒誕」的感覺。

嬉鬧歸嬉鬧,林飛帆一度斂起笑容,希望太陽花的退場不是凋謝,「這場仗還沒打完,你不要以為你們今天回家就沒事了。」出關播種的決定,看得出林飛帆、陳為廷承受莫大壓力,他們希望延續太陽花熱度,在立法院外遍地開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