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方仰寧嗆小孬孬? 洪崇晏:是身旁的朋友

▲方仰寧罵白狼、斥學生「小孬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因為被學運學生嗆聲,讓他忍不住怒嗆學生「小孬孬」。但這個「小孬孬」大家都以為是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不過,網友比對聲音發現,嗆方仰寧的學生並不是洪崇晏;對於被分局長罵小孬孬,洪崇晏出面表示,沒有被罵過「小孬孬」,雖然當天有到現場,但方仰寧嗆的不是自己,是身旁的朋友

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3日曾忍不住向抗議學生反嗆「白狼來時,我就站在第一排,你們這些小孬孬呢?」不少人認為這是在指洪崇晏,有人到洪崇晏的臉書抨擊,因為和方仰寧的私人恩怨,質疑他不是真心為學運;但網友仔細比對當天嗆方分局長的聲音和畫面,嗆聲的學生聲音明顯和洪崇晏不一樣。

對於被嗆小孬孬,洪崇晏也直接否認,方仰寧口中的小孬孬根本不是自己,「小孬孬是我身旁的朋友」,因為曾和朋友反覆檢查當天的影像,發現被嗆的其實是他的朋友,自己當天真的沒有向分局長吼那幾句話,強調「我不是號召者,只是自己只是單純路過」,拿著麥克風大聲鼓舞群眾情緒,依現場狀況主持抗議步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洪崇晏說,被方仰寧嗆小孬孬的是身旁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