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歪!高雄吃早餐「蛋餅+豆漿25元」 他爽掏100加點...在地人:正常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餐店,大冰奶,冰奶茶,奶茶,蛋餅,早餐。(圖/記者許力方攝)

▲一份蛋餅配上飲料,是許多台灣民眾最愛的早餐搭配。(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物價漲幅飛快,銅板美食逐漸凋零,雞排、珍奶等小吃不再平民,小確幸難覓。就有網友到高雄吃早餐,點了一份原味蛋餅配上溫豆漿,結帳才發現竟然只要25元,驚嚇之餘馬上再開心加點一份;不過有不少在地人反應淡定,直說這價格很高雄。

男網友3日上午在PTT發文,表示正開著車行駛在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上,往文藻外語大學方向移動,結果碰上塞車,原來是一堆汽車車主違規停在路邊紅線買早餐,導致馬路都被塞住了。於是他決定同流合汙,不跟肚子過不去,「我也跟著把車開上人行道臨停。」

下了車,網友不知道早餐該吃什麼好,就隨便向老闆點了一份蛋餅配溫豆漿,再擠上醬油和辣椒醬。結帳時,他語帶抱歉說身上只有1張百元鈔,老闆很阿莎力回沒關係,同時找了75元,「老闆說25元,我嚇到!一份蛋餅+豆漿25元?」

▲85大樓、高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美麗熱情的港都,便宜物價讓外地人欣羨不已。(圖/記者季相儒攝)

港都早餐這麼驚人的價格,著實讓他感到震驚,腦中想了想,馬上決定再買一份!他說,這是第一次花50塊早餐吃那麼飽,好奇這價位在高雄是否很普遍,「有沒有高雄早餐好便宜阿的八卦?」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同感驚訝,「台中明倫蛋餅40只有蔥+蛋,給你參考」、「也太便宜了吧?桃園大概50」、「台北要40起跳吧」、「天龍土司夾蛋35給妳參考」。

不過,也有在地人習以為常,覺得25元很合理,「豆漿10元,原味蛋餅15,正常阿」、「店面自己的很難嗎」、「高雄原味蛋餅大概15-25元」、「蛋餅15很正常阿」、「高雄吃原味的就太弱了,去找蔥肉蛋餅才25元,重量至少3倍」、「這是高雄老店價位,10年沒動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