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警臉書有人「歌頌」洪崇晏 葉毓蘭:我聽不下去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葉毓蘭(左)送花打氣,方仰寧露臉笑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13日在「為警察加油」臉書粉絲團貼文指出,如果還有人繼續說洪崇晏多麼了不起,「我聽不下去」;她也認為該臉書粉絲團應該要有立場,「這裡不歡迎為林飛帆、陳為廷、蔡丁貴或洪崇晏歌功頌德的文章。」

針對這兩天有網友在「為警察加油」貼文,指洪崇晏曾為爭取警察勞動權走上街頭、黑島青發起支持警察組工會等,葉毓蘭今天忍不住「回擊」,她表示,「目前以警察為名的社團其實不少,但是有不少以激化內部對立,誇大官警鴻溝,或為自己私人利益為目的而成立的。」

「黑島青和洪承晏等是真的因為了解警察、認識警察、關心警察、支持警察為警察解決問題而投入心力,還是只是想要藉題發揮,提籃假燒金,激化警察內部對立,分化官警而立上假招牌?」

「前天晚上在中正一分局,我們看到洪崇晏和他的夥眾們,如何踐踏警察、污辱警察,讓多少警察和警眷痛心哭泣,如果還有人在這裡繼續告訴我他是多麼了不起,不瞞各位,我聽不下去。」

她認為,如果為警察加油的網站連為警察維持尊嚴都做不到,「我們對不起所有在台灣各個角落,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維持治安的弟兄姊妹們,以及他們辛苦的家人!」

「本社團應該要有立場,對方的網友可以繼續在你們的版面辱罵我(反正我已經經驗豐富),這裡不歡迎為林飛帆、陳為廷、蔡丁貴或洪崇晏歌功頌德的文章,但是我們也禁止會員在此有違法的言論,例如公布任何人的個資,肉搜某某人等行為。」

她並懇請所有會員自制,「那些變裝進入社團的朋友們歡迎你們留下來,但不要在社團內部進行分化挑撥。我會請管理員們加強檢舉文的篩選刪文。」文末,葉毓蘭說她想吃滷大腸,「希望太陽驅走黑潮,所有警察與警眷都能恢復正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