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牆頭草」言論疑遭扭曲 網友錄音檔重現真相

▲柯文哲陪媽祖遶境特地錄影感謝學運群眾,事後卻遭網友砲轟「牆頭草」。(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事件,日前有平面媒體報導,台大醫生柯文哲呼籲台北市長郝龍斌「不能因為民粹讓方仰寧下台」,遭網友砲轟「牆頭草」。對此,有當日經過大甲媽祖遶境現場的PTT網友,拿出當天採訪錄音檔替柯文哲平反,從對話內容可發現,柯文哲僅重複說,「我沒有看電視,不曉得怎麼處理」,是最後聽記者描述情形才婉轉回應。

▼網友在八卦板公布柯文哲受訪錄音檔。(圖/翻攝自台大PTT)

根據網友提供的錄音檔可發現,柯文哲參加媽祖遶境時並無時間關注新聞,對中正一分局最新進度尚未瞭解清楚,因此當面對記者詢問,「覺得郝市長處理的方式怎麼樣?」時,僅不斷重複回答,「我沒有看電視,因為我昨天半夜都在走路」、「老實講我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這個我實在沒辦法回答。」

網友指出,柯文哲其實當日主要是批評馬總統和郝龍斌「把方仰寧當作衛生紙是不對的行為」,應該站到前線出面處理,而非讓警察局長站在最前線,獨自面對學生喊話,「學運為什麼拖那麼久,事實上整個過程當中,政府唯一讓人不滿意的就是把沒有作為當作為。」、「把問題丟在那裡,所以就是這樣。」

此錄音檔公布後,不少先前曾在網路上痛批柯文哲「政客化」、「沒人權思想」的網友紛紛留言道歉,「X,柯P我錯了!」、「我對不起柯P,先前看文的時候心裡一直暗罵他。」

對於被批是牆頭草一事,柯文哲13日受訪時澄清,自己絕沒有選票思考,一切都照他想講的來闡述意見,只是有時發言遭媒體剪輯,不同的媒體甚至有不同的剪法,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