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王金平快驅離 律師:學生霸議場百分百暴力犯罪行為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不認同你的說法,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林憲同到場發傳單,許多學生「拒收」。(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50萬黑衫軍占領凱道和平、圓滿落幕,許多「黑潮」回防立院議場和周邊道路。31日凌晨1時,反反服貿律師林憲同到立院外發傳單,直指學生違法霸占國會,要求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員警察權驅離學生。

據了解,林憲同無法認同霸占議會的學生,才會到青島東路發傳單。他表示,學生公然霸占議場阻擋立委辦公,影響法案審議,「百分之百是一個暴力的犯罪行為」,已觸犯《刑法》「妨害公務罪」,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

林憲同呼籲王金平趕快動用警力排除目前困境,因警察權只針對立委紀律,衝進議場的學生可沒在保護之列。他說,學生在擺爛,卻被媒體塑造成英雄。據悉,他現身沒多久,就被在場的糾察隊以「互相尊重」為由請離。

▼林憲同直指議場內學生的行為已觸犯妨害公務。(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