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皇帝 先知莊國榮:馬別被強烈心魔綁住葬送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強烈心魔好恐怖。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莊國榮日前到立院議場內力挺學生。(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各界聲援反服貿,學界也挺身而出!被鄉民喻為「先知」的前教育部主任秘書、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系助理教授莊國榮現身凱道,向總統馬英九喊話,呼籲馬不要被自己心中的強烈心魔綁住,葬送台灣人的未來和前途

莊國榮曾批評馬總統「小孬孬」、「一輩子恐怕不知道什麼叫guts」,被網友封為先知。他30日參加凱道反服貿靜坐活動,他表示,50萬人站出來就是要告訴馬總統不是皇帝,「如果他喜歡當皇帝,可以去汽車旅館玩角色扮演!」

莊國榮指出,服貿不是聖旨,沒有不能修改的道理,是因為馬總統被中國和財團的複雜關係綁住,心中有很強烈的心魔,只有台灣人一起站出來給馬夠大的壓力,才能解放馬的心魔。

莊強調,台灣需要真正的全球化、一個真正平等的條約,而非一面倒向中國,否則台灣的未來會被馬總統葬送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