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酸50萬黑衫軍「膨風」 網友嗆:你粉絲都10萬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去現場的都知道,人真的爆多。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凱道現場被「黑潮」擠滿。(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黑衫軍在凱道舉行「330反服貿」圓滿落幕,總指揮林飛帆宣布現場超過50萬人,和警方統計的11萬人有很大落差。國民黨立委蔡正元30日在臉書上發文批評學生「膨風」,但遭到網友嗆「你的粉絲都10萬人了,怎麼可能沒50萬人」。

蔡正元在臉書引用警方資料,指黑衫軍人數最多是下午4時10分,共有11萬6000人,「這次群眾集會採席地靜坐方式,每平方公尺平均人數比前幾次活動低,但占地面積反而比前幾次活動大,場面壯觀人數反而少。」他強調,台北市警察局計算法是目前台灣最科學的。

蔡正元說,雖學生膨風、吹牛宣稱現場有50萬人,但也稱讚這次黑衫軍「比前幾次活動有秩序,比前幾次活動早結束,比前幾次活動垃圾少」,是以後其他群眾集會要學習的。

有網友在蔡正元臉書PO上紅衫軍和黑衫軍人潮對比照片,直說「委員…這一點都不科學呀!」也有人酸蔡的臉書粉絲專頁都有10萬人按讚了,凱道現場怎麼可能沒有50萬人,這篇留言立刻獲得最多網友的讚。

▼黑衫軍把凱道擠得水洩不通。(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